肖懿芽

龟速打字中。


微博大号与lofter同名
存文微博:棉花漂流记

【咆哮体】红兴夫夫官方逼死同人啊!!!!!

天啊!!!!螺旋式炸裂!!!我的妈简直是心声!!干了这杯二锅头,来生还当红兴狗!!!!(๑´ڡ`๑)

哎哟喂❤君曦又不是兔纸!:

苍天呐!大地啊!


这集鸡条看完之后我都觉得整个世界都不真实了,有没有啊!!!!


官方逼死同人,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先不说雷雷你听见声音了还选了那间房的事情啊!!!


你敢说你不是因为不想师徒同房才进去的吗!!才进去的吗!!!


结果进去之后你俩就搭肩的搂上了!!!


搂上了有没有啊!!!


那么自然而然你俩到底做过多少次!!!多少次了啊!!!


你们考虑过身边黄小厨的心里阴影面积吗!!!


你们考虑过了吗!!!


这么秀恩爱闪瞎是做毛线,做毛线啊!!!!


然后就是猜歌环节啊!!!!


猜歌环节有没有啊!!!!


不是说好了谁抢到话筒看谁的吗!!!!


你老盯着绵羊笑个不停是闹哪样啊!!!


还张艺兴疯了!!!


张艺兴疯不疯我不知道啊!!!


我在屏幕前吃红兴糖吃到炸啊,有没有!!!!


死了都要爱!!!不淋漓尽致不痛快!!!!


为什么别人的都要猜好久!!!这个一猜一个准啊!!!


我萌的CP默契度为什么这么高啊!!!


为什么啊!!这是为什么啊!!!!!


哪里是什么死了都要爱!!!不淋漓尽致不痛快!!!!


明明就是死了都要虐狗!!!!!不淋漓尽致不痛快!!!!才对吧!!!


结果你们还嫌弃虐狗虐得不够啊!!!!


你说开场的时候,你拍了小猪的手,然后冲着小绵羊就搂了啊!!


就搂了啊!!!!


这是闹哪样啊!!!


双标不能这么玩好不好啊!!!!


你看到旁边小猪那个笑容了吗!!!


典型的红兴夫夫又忍不住虐狗了啊!!!忍不住虐狗了啊!!!


但是最炸的还是那个花絮啊!!!


那个花絮啊!!!


什么叫你在舞蹈室里面裸不裸啊!!!


你们有没有想过这个花絮是要播的啊!!!!


这么大尺度的问题真的好么!!!真的好么!!!!


这种问题问出来我隔着屏幕都脸红了啊!!!


你们私下到底的话题尺度是闹哪样啊!!!闹哪样啊!!!


还有你们能把群里面绵羊裸上半身的舞蹈资源发出来吗!!!


私藏这么好的资源是要遭天谴的好么!!


好么!!!


结果突然话题一转,你俩就跪拜了!!!
你俩就跪拜了!!!
你们考虑到观众的感受了吗!!!


你们敢不敢给一点思考的时间!!!


你们可以吗!!!!!!


最后我只想说,写红兴同人文有意思吗!!!


有意思吗!!!
有意思吗!!!!
有意思吗!!!!!!


官方逼死同人的节奏根本没法一起好好玩耍的有没有!!!


删文弃坑甩手不写了!!!!


礼成!!!!!!


祝你俩幸福!!!!!!


我去嗑药补血槽了!!!!!!!!!!


再见!!!!

评论
热度(2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肖懿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