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懿芽

龟速打字中。


微博大号与lofter同名
存文微博:棉花漂流记

【黄少天x你】你是

啊啊啊我已经炸了是的我就是那个两个月前(并不点文的小伙伴qaqqqqqq

醉醉的阿鸢--空城太太的小迷妹:


〖黄少天x你〗
〖100粉点文--独怜幽芽菲〗


〖100粉点文我终于还完了〗
〖题目起名学了某位大大〗
〖第一次写黄少〗
〖极度ooc预警〗
〖求轻喷〗


————————————
【一】
  你是蓝雨俱乐部对面一家西点店的老板。


  今天第一天开业。


  “哎队长,你看这里有一家西点店哦我以前怎么从来都没有发现呢,难道是新开的吗?不如我们去试试吧啊?宋晓不是特别喜欢吃甜的吗我们可以给他带一点啊顺便还能给老板捧捧场。”


  “少天,说了多少次,不要在外面叫我队长。”


  你正在门外踮着脚费力地挂营业时间牌,黄少天就夺过你手上的木板轻松地挂了上去。


  “嘿小姑娘你海拔不够高哦,要多喝牛奶,下次可以钉一个低一点的钉子嘛,你看我帮了你你要怎么感谢我呢?不如你告诉我你的电话号码吧。”


  你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谢谢”被生生堵在了嗓子眼,最后一句问电话号码,更是让你尴尬到红了脸。


  “如果你不想告诉我的话我可以告诉你我的电话号码哦……咦你脸红什么啊?知道你看见本剑圣很开心很激动了,但是你也没必要用这个表情看着我吧?就好像我是什么不正经的人一样,我是好人啊好人,本剑圣的人品你还不知道吗?还有你见过坏人帮你挂牌子吗?”


  你被他一连串的话吓得不轻,只好诺诺地鞠了个躬,然后快速地说了一声谢谢就冲进店里。


  “少天,你吓到人家了。”喻文州嗤笑着先一步迈进店里。


  “有吗有吗我这么和蔼可亲……唉队长你别走啊你听我说完啊……”


【二】


  “欢迎光临。”你正在收拾柜台,听见门开的声音急忙转头打招呼。


  “咦妹子原来你就是这个店的老板啊没看出来啊,你看我刚刚帮了你不如你给我打个折吧?”


  你看见来人,整个脸颊就忽然烫起来。


  “你……你好,我们新店开业,所有都打八折的。”


  看黄少天还想说什么的样子,喻文州赶忙打断:“打包两杯原味奶茶,两块蜂蜜蛋糕。”


  “队长不要打包嘛,今天时间还早啊我们可以就在店里吃啊,我们可以欣赏一下G市的繁华街道还有我们蓝雨大厦的雄伟姿态……”


【三】


  从此开始,黄少天每天都会去你们家店里买一块蛋糕。


  队员们都开始打趣。


  “yooooooo我们少天在追女孩子啊……”


  “所以黄少是打算用买买买把姑娘追到手吗?”


  “……黄少都有对象了,压力山大啊……”


  黄少天不甚在意:“宋晓去吃蛋糕吗,训练完一起去啊!”


  “下午茶那种少女的东西你以为我会和你一起去吗?去干什么?感受黄少你的痴汉气息吗?”


  “本剑圣叫你吃饭你怎么都不去!你知道天下有多少少女想和我共进下午茶吗啊?”


  “你不就是害怕一个人面对姑娘紧张吗,黄少别怂!正面上!”


  “我请客还不行吗!”被说中心事的少天红了小耳朵。


【四】


  “黄少你知道吗我真的好渴啊我简直要渴死了。”说着宋晓一口气喝完了奶茶。


  “老板再来一杯奶茶!”宋晓坐在椅子上朝柜台前的你招了招手。


  “是吧,我家奶茶好喝吧?”黄少天已经是你们家的熟人了,你笑着帮宋晓又倒了一杯奶茶。


  “靠!”黄少天看见你对宋晓笑,有点不爽。


  “你靠什么啊,又没让你请!”宋晓朝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我请我请,你随便喝。”


  黄少天看你嗤笑一声又回到柜台,长腿一伸踢了宋晓一脚:“喝死你!”


  “我靠黄少你能不能不要这么两面派啊!”宋晓一脸震惊地看着黄少天。


  说好的队友爱呢,见色忘义啊!


【五】


  于是到了付账的时候。


  “新店开业打八折哦。”你看着一脸不爽地来付账的男孩子,强忍住没有笑。


  “老板别给他打折,全价给他算!”宋晓表示他有小情绪了。


  “你别听他的!你不知道他这个人就是爱说胡话!他这是嫉妒我腿长……”


  你看着面前两个人像小男孩一样幼稚地斗嘴,实在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你怎么老笑啊。”付了钱的少天看着你笑红了的脸,别扭地抱怨一声,急忙推搡着宋晓出去了。


  所以你没有看到他红了的耳朵尖。


【六】


“你好。” 黄少天冲进店里,严肃地打了声招呼。


  “……噗,”你被他强装正经的表情戳到了笑点,“你好。”


  然后他就在你懵逼的注视下冲出了门外。


  “yoooooooo黄少脸红了。”


  “搞错没有!小卢这话你不能乱说啊!我这是热的好吗!本剑圣一代英明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就脸红!”


  “所以你告白了吗……”


  “……”


  “那电话号码总该问到了吧!”


  “……我……”


  “所以你今天跑那么多次西点店到底做了些什么!?”


  “……我……这怎么能怪我嘛!她实在是太可爱了啊!她一笑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啊!天啊我该怎么办。”


  说着黄少天双手捂着脸葛优瘫在了沙发上。


【七】


  黄少终于找到了一个能和你谈的话题。


  “姑娘你知道荣耀吗荣耀!其实我是职业选手哦。”


  “那你可真厉害,其实我也关注一点……但是只关注喜欢的战队……了解不深……”


  “那你喜欢哪个战队啊?”


  “微草,我觉得王队特别有责任心。”


  ……
  ……
  ……


  “……啊……这样啊……”


  这就很尴尬了。


【八】


  “亲爱的你知道嘛,当时我真的特别喜欢你啊,一见到你就觉得好紧张啊好紧张!你一笑我就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对了你到底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啊你快点告诉我……”


  “黄少天你烦死了!”你蹲下把糕点托盘从烤箱里拿出来,试图用双颊边的碎发遮掩红了的脸。


  “亲爱的你怎么又脸红啊,咱们都在一起那么长时间了什么事还没做过啊,说几句话就又红脸了,真是太可爱了你……你不要不说话,你理理我啊,你看我在你旁边都等了多久了你一句话都不愿意跟我说唉……”


  说着你把做好的蛋糕塞进了黄少天嘴里,害臊道:“够不够好吃,能不能堵住你的嘴!”


  他站在那愣愣地一笑,半晌什么话都没说。


  一边切蛋糕的你觉得有点不对劲,回头看了他一眼。
  谁知他忽然凑近啄了一下你的嘴唇:“我觉得你的嘴唇才是能堵住我嘴的好吃蛋糕。”
 
【九】


  被忽然吻了的你(红脸红脸):“黄少天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种人!”


——————————


在一起那么久了,什么事情没做♂过?
(ಡωಡ)


——————
少天话好多,希望没有太ooc。


陷入还点文的深渊。


我和咸鱼只差一把盐。

评论
热度(183)

© 肖懿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