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懿芽

龟速打字中。


微博大号与lofter同名
存文微博:棉花漂流记

[文豪野犬·太芥·你为什么追不到你老师]

可爱到炸裂!!!屯起来看生怕以后找不着qwqqqqqqq

-Syndra:

*戏作,写着放松的,希望看得开心


*原梗来自微博“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


*一个单纯耿直的芥川和心累的太宰先生




【一】


“有一次我买了饮料


拧不开瓶盖


太宰先生说


连瓶盖都拧不开,真是小废物。”


 


于是争强好胜的芥川龙之介


拍掉了太宰治伸过来要帮他拧瓶盖的手


用罗生门咬开了瓶口








【二】


“被太宰先生发现


我正在偷吃无花果


嘴角的汁水来不及擦掉


太宰先生舔了舔唇,问


芥川君,你吃的无花果有多甜呢?”




被太宰治围堵在墙角的芥川龙之介


不情不愿地从藏着身后的袋子里


挑了一个最小的无花果


塞到了太宰治嘴里








【三】


“与太宰先生出门,回到公寓


明明记得放在口袋里了


却怎么也找不到开门的钥匙


太宰先生说,可以在他的住处睡一晚”




不敢麻烦太宰先生的芥川龙之介


用罗生门化成了钥匙的形状,打开了门


证明自己的异能力运用娴熟


 






【四】


“我不喜欢洗澡


太宰先生说他帮我洗


和我自己洗


选一个。”




倔强的芥川龙之介护着身上最后的衣服


瞪了太宰治一眼,眼神不做退让


然后他转身走进了浴室,听话地开始自己洗澡


 






【五】


“这次任务表现很好


被太宰先生摸头了


他问我想要特·别·的·奖·励·吗


什·么·都·可·以·哦”




不忘初心的芥川龙之介


非常激动,无法克制


表示自己只想得到太宰先生的认可








【六】


“太宰先生叛逃后


其实有过一次


太宰先生联系了我


说了很多,要我好好活着


问我有什么想对他说”




以为自己被丢弃了的芥川龙之介


非常感动,叫来了黑手党的技术组


用追踪系统,查到了太宰治的行踪


然后动用黑蜥蜴去抓人


虽然最后还是被太宰治跑了


以及,之后太宰治也再也没有打过电话回来








【七】


“太宰先生被关在拷问室里


我进去的时候听见他在唱殉情之歌


我说在这里只有你会死,无人与你殉情


太宰先生看着我,笑了,说,


除我之外,这里明明还有一人能够与我殉情啊。”


 


警惕的芥川龙之介立刻明白了话语中的含义


动用了黑蜥蜴


把拷问室里里外外搜索了一遍


也没有发现那个前来营救太宰治的侦探社同伙








【八】


“太宰先生让我和人虎搭档


像人虎这样具有速度和高耐力的前卫


可以保护作为后卫的我”


 


不服输的芥川龙之介认为太宰治小看了自己


当即将中岛敦捅了个不省人事


独自解决了敌人


 






【九】


“太宰先生说他找到了合适的殉情人选”




关心老师的芥川龙之介问


是谁?


然后就被太宰治抱住一起跳进了河里








*大二地狱,因为太忙了可能没有以前写得那么快了,以前那种天天有脑洞的狂热期消退后,想沉静下来写质量好一点的文字。感谢看过我拙劣文字的各位。

评论
热度(6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肖懿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