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懿芽

龟速打字中。


微博大号与lofter同名
存文微博:棉花漂流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乖乖太甜了(老阿姨捧心口道

游千:

再脑补一下黄翔俩人同一个主队吧!还是一起看球!


跟沉沉一起开的脑洞!




同一个主队就很好办了!俩人不会有分歧!


主队一进球,黄少天就抱住孙翔猛亲,赢了的话去床上搞一发!(……如果俩人很亢奋,熬完夜也不困的话)


比赛不在家看也可以,黄少天拉着孙翔去酒吧,看完比赛,通宵出来,太阳正好升起来,整个世界都金灿灿的。


酒吧的氛围会更激烈一点,一进球就全场欢呼,大家全都蹦起来!黄少天嗨了的话就直接跳上去抱住孙翔,腿夹着腰的那种。


黄少天就很适合酒吧看球,适合热闹的氛围,会握着啤酒瓶子振臂高呼跳来跳去。


孙翔跟黄少天不太一样,他不习惯这种陌生人扎堆儿发疯的氛围,一个人的话肯定不会过来!总之跟陌生人的距离感比较强,不太适合这样的聚众活动,放不开,不会太放肆地蹦蹦跳跳的。


但是黄少天拉他出来他会陪着的,看到黄少天各种嗨,他也会超级开心!心里会觉得黄少天可爱,爆炸可爱!他某些时候真滴对黄少天超级纵容!不需要理由的!因为黄少天可爱!




如果主队赢了重要的比赛,黄少天的微博很快被转发抽奖淹没!


孙翔的微博就比较高冷,矜持地转一转赛后分析啥的,当然也有转发抽奖……可能是黄少天凑过来:“这个抽奖的东西我想要!你也转一下你也转一下!我们两个一起转,多转一次中奖几率就大一点!”


然后一起勇当分母。


黄少天的微博一直很唠叨,孙翔的一直很直男。


黄少天微博几万条,孙翔好几个月不发东西只偶尔点赞。


以前俩人不同居不在一个城市的时候,会隔空一起看直播,远程交流,那时候黄少天超级喜欢发比赛微博,实时文字直播,还带解说和进球动图的那种。


后来俩人在一起了,看球可以一起看了,黄少天就不发微博了!


孙翔很疑惑!


孙翔:“你怎么不发微博了啊,你以前不都发很多的吗。”


黄少天:“我以前都是发了给你看的啊,你人都在这了我还发个屁啊都不够麻烦的。”


于是,黄少天全程扒着孙翔肩膀叨逼叨。


超,级,吵。


孙翔:“……要不你还是发微博吧。”


孙翔:“我听不到解说了……”


黄少天:“有我有我有我!我很专业的!我给你解说!”


……被孙翔抱枕闷脸。


文字交流,语音的不要。


但是如果黄少天主动提起来:“啊??你是不是嫌我吵啊??那我小声点??”


孙翔就不太好意思,就很别扭。


孙翔:“……也没……唉反正你,算了你随便吧。”


真没骨气!


黄少天亲一下孙翔,继续叨逼叨!




其实很多很多时候孙翔根本不介意黄少天吵吵闹闹。


比如大赛赢了之后,黄少天真的超激动!赛后兴奋地逼逼个不停,根本停不下来!这种时候孙翔就很纵容,眼睛亮晶晶地听黄少天逼逼。


两人一起出门吃早餐,或者一起从酒吧里出来,并排一起走,黄少天就一直说话,一边说一边表情生动地看着前方的路,眼睛里有早晨的金色阳光,孙翔一般插不上啥话,就听黄少天一个人激情演讲,会低头盯着黄少天雀跃的侧脸(身高差!划重点!)


其实孙翔也很激动的,毕竟主队赢球!不过没黄少天那么外放,关键时候不会特别特别喜形于色,脸皮太薄了!所以会努力憋住,努力装得成熟一点。


孙翔真滴包袱很重!




赢球赛后,俩人兴奋地一起洗个澡,一起滚个床单!


上床了黄少天反而话不多了,撑在孙翔身上,笑嘻嘻。


黄少天:“那我现在安静一下,换你来?”


孙翔是要面子的!孙翔有包袱!


孙翔:“你让我叫我就叫啊!?”


黄少天:“那可不就是我说的算嘛。”





上完床补个眠,抱成一团做个好梦!



评论
热度(2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肖懿芽 | Powered by LOFTER